上海将于2020年举办首届亚洲触摸杯

5 Nov 2019 @ 7:40 UTC

国际触式橄榄球协会在法国巴黎会议上确定,2020年触式橄榄球亚洲杯将于2020年10月在中国上海举行。

赛事为期三天,比赛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至18日。场地是美丽的上海滩运动公社。这里也是今年11月上海国际触式橄榄球锦标赛举办地。

本次的触式橄榄球亚洲杯,将会吸引到来自亚洲各国的,包括男子组、女子组以及男女混合组的不同组别的队伍前来参赛,其中更包括最近才成为国际触式橄榄球协会成员国的斯里兰卡。

中国触式橄榄球协会秘书长许耀军先生说:“我们很荣幸可以举办本次赛事,同时我们也很期待各国的顶尖队员来到上海。”

“亚洲各国在今年的触式橄榄球世界杯赛场上能够有机会与澳洲和新西兰两个超级强队进行正面的碰撞,这对亚洲的发展很有好处。而亚洲杯这项赛事将延续亚洲各国在世界杯之后的良好发展势头。”

许耀军先生继续道:“触式橄榄球亚洲杯欢迎国际触式橄榄球协会亚洲成员国参与其中,这也是各个国家代表队备战下一次世界杯的宝贵机会。”

更多比赛将提升竞技水平

在欧洲,触式橄榄球竞技化已经推行超过20年了,两年一次的欧洲杯已经证明常规化地推行多国间比赛是十分有价值的。

国际触式橄榄球协会赛事总监加里雷诺兹先生说:“欧洲的例子已经证明,通过定期的比赛,地区的竞技水平将得到大幅提升。我们看到英格兰进入到世界杯男子组以及女子组的四强,而苏格兰也赢得了世界杯男女混合组的铜牌。”

他继续道:“上海的比赛场地对于首届亚洲杯而言是极佳的选择。上海国际触式橄榄球锦标赛一直吸引亚洲各国多个俱乐部队伍参与其中,我相信不少亚洲杯参赛者都已经十分熟悉这片场地和设施了。”

“我十分期待与许耀军以及他的团队合作。我同时也想要感谢上海滩运动公社,我们共同创造了这项运动的里程碑。”

Original
Shanghai to host inaugural Asian Touch Cup

Related articles